导航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新闻

《高等代数》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3445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复旦大学共有52门本科课程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其中数学科学学院谢启鸿教授开设的《高等代数》被认定为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高等代数课程是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最重要的专业基础课之一,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教学传统。2011年荣获上海市精品课程。 近十年来,谢启鸿老师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对高等代数课程进行了深层次的改革和创新。贯彻“以学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构建了高等代数课程新型学习体系。教学成果项目“高等代数课程教学改革的创新与实践”荣获2017年复旦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和2017年上海市教学成果二等奖,其中“以坚持数学学科的特点、遵循数学学科的教学规律为前提的混合式教学改革”是这一教学成果的主体内容。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