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  人员招聘  博士后
                                        博士后招聘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诚聘博士后

 

一、 流动站简介

       复旦大学数学博士后流动站自1985年建站以来,在谷超豪院士、李大潜院士等历任站长的引领下,注重为博士后营造积极进取、宽松自由的学术环境和氛围,鼓励博士后自由探索、自主创新,努力为今后的成长与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成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历次评选中,本站均被评全国优秀博士后流动站。

 

二、 应聘条件

1. 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崇尚科学精神;

2. 具有数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系统的专业知识,良好的科研发展潜力;

3. 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一般在过去3年内获得博士学位。

 

三、 薪酬待遇

1. 提供国内一流的科研环境和宽广的事业发展通道。博士后期间成果优秀者,可以直接申请转入教师岗位。

2. 推荐申报国家及上海市各类科研项目和人才基金。优先推荐申报国家和上海市博士后支持计划。此外,复旦“超级博士后”计划将进一步为博士后提供立体、全方位支持。

3. 参照国家和复旦大学的相关标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4. 按照复旦大学政策协助办理户口、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学等事宜。

 

四、 应聘程序

        数学博士后流动站全年招聘博士后。专家委员会通常于每年的六月和十二月开会讨论进站申请。应聘者请按以下流程准备材料。

1. 确定数学科学学院的一位教师作为联系导师。

2. 登录中国博士后网(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注册个人系统(请妥善保管个人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填写进站申请。

3. 打印个人系统中自动生成的“下载模块”,提交两套下列书面材料至流动站。

(1)博士后申请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博士学位证书或博士学位答辩决议书(需加盖“校学位办公章”,进站后六个月内需补交博士学位证复印件至校博后办)。

(4)《博士学历学位认证》或回国人员证明(留学回国人员使用)。

(5)流动站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空白表,需流动站填写、站长签字)。

(6)两封推荐信,一封为本人博士导师,一封为联系导师,需推荐人签字。(也可直接发送推荐信电子版至相应联系邮箱)。

4. 流动站专家委员会将对申请人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进行审核,择优招收博士后,特别优秀者可获推荐申请校“超级博士后”。

5. 按照复旦大学相关程序完成招聘。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张老师

地  址:上海市杨浦区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21-65648190

联系邮箱:math_postdoc@fudan.edu.cn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