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籍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培养  学籍通告

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2-20浏览次数:8067

 

为了做好本学期研究生开学注册工作,现将具体时间及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研究生老生于2月22日注册,2月25日正式上课。老生注册由各院系通过研究生管理(新)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操作,并在系统中打印《复旦大学研究生注册人数统计报表》并填写“未注册原因” 栏后于2月25日上报我办(邯郸校、张江校区、江湾校区8号楼127室,电话:22678;枫林校区治道楼303室,电话:37024)。请各院系主管研究生注册的教务员或教学秘书务必通知到每位在校学生。

二、所有委培、自筹的研究生,须持财务处出具的交费通知联或发票联,交清到注册年份的培养费,方能注册。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本学期研究生开学初的注册等各项工作。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3年2月22日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