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活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联络  活动信息

77级数学系计算数学专业同学入学4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4390

77级数学系计算数学专业同学入学40周年返校聚会

        复旦大学77级数学系计算数学专业同学入学4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于2018年10月20日在复旦举行,原定参加人数为33人,实到32人,分别来自于上海、杭州、合肥、北京、日本、美国、瑞典等。

        在光华东主楼1801室举行的茶话会上,同学们畅谈毕业后各自的经历,回忆了在复旦读书时各种有趣的往事。之后大家游览了校园,参观了子彬院(我们那时称600号,是数学系同学的精神家园。王永珍书记、高卫国老师帮助联系参观);参观了相辉堂(外联处谢世祥老师帮助联系参观。那是我们当时开会、看电影的场所,我们进入复旦的第一场考试就是在相辉堂);参观了校史馆,并对某些展品提出了建议。同学们还在旦苑学生食堂和现在的复旦学生共进午餐,重新体会了一把做学生的感觉。

        总之,同学们对母校的发展表示了由衷的高兴,并祝愿母校前程似锦,越来越好。 再次感谢王永珍书记、高卫国老师、虞彬老师、王云老师等的热情帮助!(曹沅供稿)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