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士论坛、杰出学者讲坛、杰出校友讲坛|
报告题目: 杰出学者讲坛(四十五):非线性Landau 方程的解析光滑效应
报 告 人: 徐超江 教授
报告人所在单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报告日期: 2019-09-18 星期三
报告时间: 16:30-17:30
报告地点: 光华东主楼2201
   
报告摘要:

非线性 Landau 方程是一个退化抛物型的方程,一般情况下其Cauchy问题的光滑效应与退化有关。但是我们利用Landau方程的特殊结构证明了解析光滑效应,因此与非退化的抛物型方程有一样的光滑效应。

 

简介:徐超江,1986年获南巴黎大学理学博士学位,1990年获法国“科学研究指导者”文凭。徐超江教授是1994年首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获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ICTP中心Atyah奖等。曾任武汉大学数学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国鲁昂大学特级教授。他主要从事微局部分析的理论研究,所主持的工作“线性和非线性微局部分析”曾获1991年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

海报

   
本年度学院报告总序号: 15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