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士论坛、杰出学者讲坛、杰出校友讲坛|
报告题目: 杰出学者讲坛(二十七):Structures on Collapsed Manifolds with Bounded Curvature
报 告 人: 戎小春 教授
报告人所在单位: 美国罗格斯(Rutgers)大学
报告日期: 2018-11-09 星期五
报告时间: 9:30-10:30
报告地点: 光华东主楼1501
   
报告摘要:

We will survey the study of collapsed Riemannian manifolds with various curvature bounds and applications, with more effort on the most recent development for collapsed manifolds with Ricci curvature bound.

个人简介:戎小春是度量黎曼几何专家, 曾获美国斯隆研究奖(Sloan Research Fellowships),美国数学会会士, 曾应邀在2002年国际数学家大会做45分钟报告。

戎小春教授于1978-1984年在首都师范大学获本科和硕士学位, 1990年在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获博士学位。毕业后曾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芝加哥大学任教,现为美国罗格斯(Rutgers)大学数学系杰出(Distinguished)教授。戎小春教授主要从事微分几何和度量黎曼几何的研究,在黎曼几何中的收敛和塌陷理论及其应用、正曲率流形几何和拓扑, Alexandrov几何等方面作出了若干基础性的贡献,已在Adv.  Math., Amer. J. Math.,Ann. of Math,Duke Math.,GAFA.,Invent. Math.,J. Diff. Geom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本年度学院报告总序号: 21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