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专题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陈安生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为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31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光华楼西辅楼103教室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光临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郭坤宇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大会期间,郭教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文件,并提交了个人提案。

报告会上,郭教授介绍了大会基本情况,小组及界别会情况,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政策措施作了细致分析和深度解读,针对两会期间引起热议的重点攻关项目“揭榜挂帅”、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话题畅谈想法,并就个人提案情况作了分享,从多个方面传达了他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所见、所闻、所感。

王光临在总结中表示,郭教授再次带我们领略了两会盛况,将两会精神精准传递到学院。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党中央对教育、科技、人才战略部署进行具体学习,切实把学习贯彻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为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