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喜报 | 热烈祝贺沈维孝教授荣获2021年“科学探索奖”

发布者:上海维程刘慧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2109

喜报

2021年9月13日,第三届“科学探索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50位青年科学家榜上有名,复旦大学上海数学中心、数学科学学院沈维孝教授荣获2021年“科学探索奖”。

奖项介绍

“科学探索奖”是由腾讯基金会出资支持、科学家主导的公益性奖项,是目前国内金额最高的青年科技人才资助计划之一。秉承“面向未来、奖励潜力、鼓励探索”的宗旨,“科学探索奖”面向基础科学和前沿技术领域,奖励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全职工作的、45周岁及以下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奖项每年遴选不超过50位获奖人。


2021年“科学探索奖”获奖名单: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