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中国精算师|
当前位置:首页  相关链接  中国精算师

关于2007年春季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计算器使用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06浏览次数:238

各考试中心:

一、 北美SOA考试的制定计算器可以通用于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这几种计算器的型号分别为:BA-35、BA II Plus、TI-30X、TI-30Xa、TI-30XIIS、TI-30XIIB。

二、 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的其他几款指定计算器分别是:

Hp 6s solar 、Canon F603、CASIO fx-95系列国内各大商场均有销售。

三、 考生在考试开考前应主动向监考人员出示所使用计算器,并证明计算器的内存已经全部清空。

四、 如果考生使用指定之外的计算器,必须功能上不得高于指定计算器,并由考试中心监考老师将考生使用指定计算器之外的型号在《考场记录单》上进行登记。

附:

BA-35 Solar 

BA II plus TM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