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中国精算师|
当前位置:首页  相关链接  中国精算师

2008年(秋)中国精算师资格申请相关文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2浏览次数:189

各位考生:

2008年度中国精算师(准精算师)资格认证工作现已开始,现将认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申请

(一)中国准精算师资格申请条件

1、已全部通过01-09科目的考生;

2、已全部通过01-04、05G、06G、07G、08G、09科目的考生;

3、通过北美精算师考试或英国精算师考试有关科目可以抵免相关科目,视同通过1和2所列科目的考生(对照表详见附件)。

(二)中国精算师资格申请条件

1、具备中国准精算师资格;

2、通过精算师高级科目5门课程,其中必须包括011、012、013科目3门必考课程;

3、具有三年以上(含3年)精算相关实务经验。

二、资格申请费用

申请中国准精算师资格: 300元/人;申请中国精算师资格:600元/人(在校生申请费用减半)。

费用包括:成绩审核费、培训费、午餐费等费用。

三、资格申请手续

请于2009年1月15日之前,将本人学历证书、身份证及有关科目抵免证明复印件,近期二寸免冠相片两张(一张贴在申请表上,另一张资格证书使用),并填写《中国精算师(准精算师)资格申请表》,申请资料以挂号信形式邮至:

地  址:北京金融大街15号鑫茂大厦721室

邮  编:100140

收件人:王淑华                  

申请资格费转帐至如下帐户:

收款人:中国精算师协会

帐  号:0114014210006609

开户行:民生银行北京金融街支行

四、申请中国精算师协会个人会员

对于申请中国精算师或准精算师资格的考生,本着自愿的原则可以同时申请中国精算师协会个人正会员或准会员,请填写《中国精算师协会个人会员申请表》,一并寄以上通讯地址。待会员管理委员会批准申请后,将通知办理相关的入会交费手续。

 

 

附件:

1、《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科目转换对照表

2、《中国精算师资格申请表

3、《中国准精算师资格申请表

4、《中国精算师协会个人会员注册申请表》(正会员准会员各一张)

 

 

二00八年十一月八日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