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上海赛区初赛 暨“高教社杯”上海市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

发布者:杜雅倩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3854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暨“高教社杯”上海市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211113日上午在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复旦大学等多个考点顺利举行。

  

本次竞赛由上海市数学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在本次竞赛中,我院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数学专业组A类竞赛中,我院2019级学生金雍奇获得第一名。金雍奇等50位同学获得上海赛区一等奖暨上海市数学竞赛一等奖,高萌等46位同学获二等奖,陈芝行等43位同学获三等奖。其中,金雍奇等11位同学将代表上海赛区参加全国决赛。

  

     祝贺各位获奖同学!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并向热心参与本次竞赛组织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具体获奖名单参见中国数学会官网:

http://www.cms.org.cn/comp/4726.html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