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工  党群工作

新年开门红!数学科学学院与上海宇量智慧数据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陈安生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2964



17日上午,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与上海宇量智慧数据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数学科学学院宇量智慧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双带头人双向提升计划启动仪式在光华楼东主楼2201隆重举行。上海宇量智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李江城、副总裁赵波、人事总监潘淼、销售总监高雪松,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增国,数学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出席。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峰主持仪式。

会上,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陈猛教授代表学院向李江城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对公司慷慨捐资支持复旦大学数学学科发展的崇高善举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宇量智慧基金的设立,必将有力助推复旦数学学科建设和学院党的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更标志着双方合作翻开崭新篇章,我们将与宇量智慧一道,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我国教育事业和金融科技的发展进步勇立新功。

李江城总裁在致辞中表示,正是当初怀着拳拳之心确立“钻研金融科技,保卫中国金融主权”的公司使命,使上海宇量智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与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合作成为必然,这里有代表复旦水平的顶尖数学人才,既支持教育和党建工作,又和公司团队的金融报国之心相应,能亲历“双带头人”“双向提升”计划的启动,是何其幸运。他指出,数学科学学院教师与宇量智慧已经开展联合应用攻坚,不断取得丰硕成果,相信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下,双方的合作发展一定会迈向新的征程,继续助力中国蓬勃向上发展。

杨增国处长向上海宇量智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鼎力襄助教育事业、关心支持复旦大学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宇量智慧基金”不仅是复旦数学新年“开门红”,同时还是复旦大学2022年第一笔捐赠,在座企业家将敏锐目光投向数学基础学科,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基础学科教学育人的高度重视。学校基金会深刻感受到数学学院作为各院系标杆之一,高度重视教师教学科研,积极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希望数学科学学院在新年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建设“第一个复旦”。

在现场嘉宾和各位老师的见证下,赵波副总裁、陈猛院长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利用和整合双方优势,建立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多个具体项目的实施,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助力我国金融科技的发展和进步。

随后,李江城总裁、杨增国处长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并赠授复旦大学2022年度第一块捐赠牌。“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宇量智慧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实施“双带头人双向提升计划”、举办学生学科竞赛、设置“宇量智慧奖学金”以及“宇量智慧学科文化建设基金”。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光临同志介绍了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双带头人双向提升计划,并与入选支部书记签署入选协议书。

 

 

 

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作为国内数学学科排头兵之一,数学科学学院将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各位师生同仁,与社会各界一道,提振精气神,激发新担当,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以新的作为、新的意气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顶尖数学学科而不懈奋进。


上海宇量智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最先进的金融科技整体解决方案,让中国没有难做的交易,提升中国金融主权。公司通过对证券交易业务场景的深刻洞察,应用相关领域最前沿的科技成果,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算法交易环境,使得金融算法更加易用、智能、极速。公司荟聚证券交易、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数学建模、计算机与网络通讯等领域专家级人才,专注金融科技领域,在多年积累的高效金融交易技术研发基础上,持续创新,持续突破。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