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复旦大学非线性数学模型与方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3887

招聘岗位:复旦大学非线性数学模型与方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

实验室介绍:

复旦大学非线性数学模型与方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成立于1994年. 实验室的建设宗旨是以基础理论研究为主导,坚持理论与应用相结合,建成一个既活跃在当今核心数学发展的前沿,又能为经济建设和相邻学科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开放性实验室。 实验室经过多年的建设, 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有跨越发展。研究工作整体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并有若干国际领先的方向;造就了一批实力雄厚的教学、科研骨干和一批在学术界有突出地位的学术带头人;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对核心数学的重大前沿问题有突破能力的基础理论研究的生力军, 同时培养了一批在理论和应用两个方面均能有所作为的高级应用数学人才。该实验室2015年及2020年获得教育部优秀实验室。

招聘条件:

(1)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具有正高级职称;

(2)学术造诣高深,在数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果;具有创新性、战略性思维,具有带领本实验室在其前沿领域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领导能力;

(4)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拼搏奉献精神;

(5)聘期内每年在重点实验室工作时间一般不少于九个月。

招聘范围:海内外公开招聘

岗位待遇:根据复旦大学人事规定执行

应聘程序:(1)提供个人简历(包括大学及以后学习、工作经历及所从事过的教学、科研工作业绩及工作设想等);(2)数学科学学院和实验室组织面试,确定推荐人选后,报学校审批聘任。

截止时间: 2021年6月1日

 

实验室联系人:沈莹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