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复旦大学-CCA-Maplesoft Maple联合实验室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17浏览次数:1317

 

 

    2007年12月4日,复旦大学-CCA-Maplesoft Maple联合实验室在复旦大学光华楼举行了正式成立典礼。
 
    复旦大学数学学院院长洪家兴院士,副院长陆立强副教授,副院长楼红卫教授,上海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协会会长谭永基教授,Maplesoft副总裁Tom Lee博士,CCA总经理陈扬博士,CCA首席运营官毛力奋先生,以及相关老师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揭幕典礼。
 
    揭幕仪式由数学学院副院长陆立强主持。陈扬博士,洪家兴院士,和Tom Lee博士先后发表了祝贺词。Maple数学软件是唯一的由数学家开发的通用数学软件,洪家兴院士希望Maple对复旦大学师生的科研和教学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期间双方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Maple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标志着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信任和友谊。
 
    典礼结束后,复旦大学数学学院的师生参加了由CCA主办的Maple使用培训。Tom Lee博士简要地介绍了即将推出的Maple新版本中一些重要改进,以及新一代基于符号和数值混合算法的“多领域建模和模拟工具”。
 
 
关于CCA
    西希安工程模拟软件(上海)有限公司(简称CCA)是Cybernet Systems Co. Ltd和CADFEM International AG两家公司融资而成,坐落于上海。基于两家母公司世界一流的CAE技术和丰富经验,CCA为中国用户提供高质量的CAE综合解决方案。CCA是Maplesoft系列产品在中国的总代理,提供国内的销售和技术支持。更多关于CCA信息:www.cca-es.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777号青松城908室
电话:021-64716031 传真:021-64716050
Email:Sales@cca-es.com
 
关于 Maplesoft 
    Maplesoft是世界上主要的高性能数学和工程软件开发商之一。Maple是Maplesoft公司的旗舰产品,Maplesoft产品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用户渗透超过96%的世界主要高校和研究所,超过81%的世界财富五百强企业。
    产品主页:http://www.maplesoft.com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