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度兴全责任奖教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989

        2019年3月2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光华楼东主楼2201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兴全责任奖教金颁奖仪式。上海宁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东,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管理部投资总监谢治宇,复旦大学高等学术研究院院长陈晓漫教授,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副处长恽小婧,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珍以及获奖教师出席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峰主持颁奖仪式。

       陈晓漫教授首先致辞,对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学院多年来的帮助和鼓励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数学科学学院与兴全基金未来的合作愿景寄予了殷切期待。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恽小婧副处长宣读了2018年度“兴全责任奖教金”获奖名单及获奖人情况介绍,杨东先生与谢治宇先生为获奖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兴全责任奖教金由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杨东、杜昌勇两位校友捐赠设立,用于奖励数学科学学院教学有方、广受好评,潜心科研,取得优秀科研成果以及热心学院公共服务工作的老师。根据评选办法,共有11位教职工荣获2018年度兴全责任奖教金。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管理部投资总监谢治宇、宁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东先后致辞,向获奖的老师们表达了真诚的祝福。他们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战略和发展愿景,表示设立奖教金是公司支持教育、回馈社会应尽的责任,有利于社会资源更好的配置。

       与会获奖教职工代表纷纷发言,高度赞赏兴全基金公司关注民生、支持教育、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感和“精于专业、重于人文、敢于担当”的经营理念,同时表示获奖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王永珍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学院正在认真落实第十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谨务实、勇攀高峰,认真履行潜心科研、教书育人职责,为“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