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上海金锝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4509

       4月2日下午,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上海金锝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光华楼隆重举行。上海金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思泓、总经理谢红、投资总监王立峰校友,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许征,中科院院士洪家兴、陈恕行,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增国,人事处副处长张琦荣,数学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出席。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陈猛主持仪式。
       许征副书记代表学校和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任思泓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金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慷慨捐资支持复旦大学教育事业的崇高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她表示,学校历来重视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构建“卓学-卓识-卓越”阶梯式人才培育体系,强调引育并举,促进人才根系更加发达。此次捐资设立教育基金,不仅体现了创始人团队的赤诚之心,更彰显了回馈社会、支持教育、关爱人才的高贵品格。学校事业的发展、数学学科的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和海内外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期待“十四五”期间在更多心系复旦的社会各界支持下,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世界一流人才。
       任思泓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能够为复旦大学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是荣幸且有意义的。作为投资公司,关注的不仅是企业经营,还肩负着厚重的社会责任。数学作为基础学科,是社会创新的重要动力。助力国家教育事业、支持基础研究和基础学科人才培养,是金锝公司回馈社会的第一步。任先生指出,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有赖于各位老师的诲人不倦和严谨求实的教风学风,设立“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上海金锝发展基金”,是金锝回馈学校的亲身践行,作为一个开端,希望金锝同复旦大学能够开启更多交流与合作。
       在现场嘉宾和数院师生的见证下,任思泓董事长、许征副书记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上海金锝发展基金的设立,旨在奖励数学科学学院在三全育人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工,支持潜心科学研究和教书育人的教师成长为学科领军人才以及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助力学院教师发展支持体系建设。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与会嘉宾对设立基金共同促进数学学科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也对数学科学学院立德树人事业作出深切肯定。双方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深化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上海金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致力于依托先进的科学技术,数学理论和海量数据对金融市场的数量化研究,其自主研发的自动化交易策略多年来一直很好的服务于金融市场和广大投资者。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