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科研平台

AIA友邦-复旦精算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02浏览次数:20752

 

    友邦—复旦精算中心(AIA - Fudan Actuarial Centre)于1994年秋由美国友邦保险公司(AIA)和复旦大学共同创立。

  从1994年起,中心开始举办以面向上海市各高校学生为主,讲授北美精算学会(SOA)课程的精算培训班,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余年。通过这种国内首创的校企合作,业余免费授课的模式,中心为国内培养了数以百计的精算人才,其历届学员已遍布数十家保险公司和银行,高等学校,劳动和社会社会保障局等。中心所培训的SOA课程考试通过率始终在80%以上,通常比全世界平均通过率高出一倍左右。友邦---复旦精算中心同时也是SOA的上海考试中心,并与国际国内许多精算组织,高等学校和保险公司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