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教务信息|

2020级本科生专业分流

发布者:杜雅倩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1865

2020级的专业分流(即数学类学生分流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两个专业)即将启动。

  

本次分流涉及到的同学共150人。两个专业在培养方案上有所区别,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培养方案,注意两者的不同。本次分流不作任何限制,学生可以自由选择专业。

  

关于专业分流中出现的重大事件可以向领导小组反映。具体工作细节的问题可以向工作小组反映。

  

专业分流领导小组:

组长:陈猛

成员:王光临、薛军工、吕志、陆晶婧、张永前、王志强、高卫国、张奇、谢践生

  

专业分流工作小组:

组长:薛军工

成员:陆晶婧、杜雅倩、李飞虎欣雨

  

几个注意点:

1. 拟于816日(周二)正式启动专业分流工作

2. 线上咨询会

时间:816日(周二)14:00

腾讯会议号:另行通知

  

3. 会议议程:

1) 介绍专业(各系系主任)








2) 讲解操作过程(杜雅倩)




3) 回答学生提问(杜雅倩、李飞虎欣雨

  

时间节点:816日(周二)14:00开始学生通过urp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截止时间822日(周中午12:00826在学院网站公示专业分流初审结果,公示期一周

  

若因为报名系统问题,启动报名的时间延期,则后续的其他时间顺延。

  

数学科学学院

  

202288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