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新闻

上海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学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04浏览次数:315

上海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定于2007年4月14日(星期六)在复旦大学举行,上午审议并通过《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章程》(修改)、《学会财务报告》和《会费标准》,选举第五届理事会,届时华东师范大学周青教授应邀作大会报告。中午会议提供工作午餐。下午举行“应用数学”、“计算数学”、“运筹学”和“高职高专”等四场分组报告会,希望作分组报告的会员,可分别与各小组主持人联系,他们是:

  • 应用数学:吴宗敏,复旦大学数学学院,
  • 计算数学:黄建国,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
  • 运 筹 学:濮定国,同济大学数学系

报到时间:上午9:00-9:30

报到地点:光华楼东辅楼一楼袁天凡报告厅。

交通:公交133、139、942、991(原川虹线)、118等到复旦大学下。自驾车从邯郸路国定路口(中环线国定路出口)向北入国定路,从复旦大学东门进入,停车场在光华楼北面。

集体到达的单位请提前与学会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叶月芳

上海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2007-4-3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