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新闻

2010年度数学科学学院科研工作会议在苏州西山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15浏览次数:598

    2010年8月26日~8月28日,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科研工作会议在苏州西山召开。李大潜院士、洪家兴院士等50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谷超豪院士及胡和生院士未能出席本次会议,但在会前一天致电洪家兴院士,委托其传达他们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复旦大学副校长陈晓漫教授,科技处处长龚新高教授,副处长李高平教授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科研副院长郭坤宇教授主持,吴泉水院长致开幕词。科技处处长龚新高与副处长李高平分别就学校的科研政策、科技奖励政策、科研形势与动态做了介绍与分析。 陈晓漫副校长作了关于学校人事工作和上海数学中心筹备工作的讲话。郭坤宇教授汇报了近五年来学院科研工作的情况以及目前我院科研工作的现状。在此后的讨论中,与会老师对学院的科研工作如何进一步展开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最后,李大潜院士对本次科研工作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对数学学院科研工作的组织与建设提出了建议。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