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校庆报告会暨2019年非线性数学模型与方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370

         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复旦大学光华东主楼2201室召开了2019年校庆报告会暨非线性数学模型与方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首先周忆教授做了题为“Global regularity for Einstein-Klein Gordon system with U(1)× R isometry group”的报告。然后,青年教师张仑副研究员、谢纳庆教授先后做了学术报告,介绍了他们最新的科研进展。

                                                                                                                    数学科学学院                                                                      

                               (周忆教授 )                                      (张仑副研究员)

 

(谢纳庆教授)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