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新闻

第四届 FUDAN-KAIST 代数与几何联合会议在韩国大田市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2503

        第四届 FUDAN-KAIST 代数与几何联合会议于2019年10月9日至10月12日在坐落于韩国大田市的韩国高等科学技术大学(KAIST)成功举办。复旦大学数学代表团一行由吴泉水、陈猛、吕志、李志远、江智、江辰共6人组成,本次会议共邀请10个大会报告,复旦大学5位报告人各自介绍了最新研究成果,会议过程中学术交流热烈。双方约定第五届联合会议将于2021年择期在复旦大学举办。

                                               

合影(从左至右,分别是:吕志、陈猛、吴泉水、李志远、江智、江辰)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