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2020复旦科技创新论坛数学分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4418

      12月13日, 2020复旦科技创新论坛主论坛开幕。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校长金力主持,复旦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许宁生致辞。复旦科技创新论坛由复旦大学主办,复旦大学高等学术研究院承办,中植企业集团赞助,旨在通过搭建全球视野下的交流与分享平台,集聚科创领军人才,把握当今世界最前沿的创新趋势,为上海市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智慧源泉。

     本届论坛首次设立“数学分论坛”,荣幸的邀请到马志明、彭实戈、张平文三个院士参会。数学分论坛由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陈猛和上海数学中心主任李骏主持,彭实戈院士和张平文院士分别作了题为“BSDE and 非线性数学期望: 其内容, 方法和意义”和“新时代的应用数学”的精彩报告。

 

(山东大学 彭实戈 院士)

 

(北京大学 张平文 院士)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