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教务信息|

05级科学讲座成绩公示-补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2-14浏览次数:123

根据同学举报, 本次科学讲座中文章b , i,   k,  p四篇文章明显属于抄袭, 成绩将改为 F. 文章 s  原创性不足. 因而成绩将改为 B. 
 
请成绩为F的各位同学在3月3日之前重写一份读书报告, 作为补考. 读书报告并不要求解决一个具体的科学问题(当然也不排斥这类论文).  如果是对某些知识进行整理总结,  则应该用自己的语言, 主体部分应该是自己的体会. 引用他人的观点、句子应该注明出处.
 
注:补考同学需要在2月27日到教务员处申请补考。 补考文章请发 sxbks@fudan.edu.cn, 并用自己的名字作为文件名和邮件主题。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