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资源  交流园地

Hasselt大学交通科学国际硕士班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30浏览次数:2099

 

    哈赛特大学原名林伯格(Limburg)大学,位于比利时Limburg省的Hasselt市,2005/2006年起改称哈赛特大学。该校共设三个学院:医学院,理学院(包括数学、物理、计算机科学、化学与生物学)及应用经济学院。对于交通科学(Traffic Sciences)的研究是应用经济学院中的一个强项,并有著名的运输研究所(简称IMOB)。自2007年秋季起IMOB面向全世界招收英语授课的交通科学硕士研究生班,其概况如下:

    1. 交通科学硕士班旨在培养对交通安全及流动管理的理论与实际 应用具有专业技能和知识的人才。

    2.该班采用学分制,学生需修满120学分(其中包括硕士学位论文30学分)方可毕业,通常学生可在二年内完成 全部学业并取得硕士学位;如果在入学前已学过一部分交通科学相关课程,则学习时间还可缩短为一年左右。

    3.本班招收的学生需具有学士学位资格,大学本科所学专业领域并无严格限制,但与运输、交通安全或流动相关者优先。

    4.入学者需持有英语水准的证明,例如 TOEFL考试成绩不低于550分,或类似资格。

    5.本班学费低廉,约为每学年523.7欧元,加上学生自己支付的书籍,资料、食宿等费用,预计学生每年在学校中的总花费约为1万欧元。

    6.本班为最优秀的1/15学生提供奖学金,并鼓励他们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7.如欲申请本班入学资格,可按以下步骤进行:

    (1)向哈赛特大学申请交通科学硕士班,申请表格可以从网上下载,网址为  http://www.uhasselt.be/english, 填好后的表格可以从网上提交给该校。

    (2)与交通科学硕士班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该硕士班管理部门会向提交申请者发出电子邮件,询问是否需要奖学金,及要求提交大学毕业文凭及成绩单等。对于非欧洲国家大学毕业生而言,此硕士班的注册截止日期 为2007年3月1日。

    (3)硕士班主任G. Wets教授做出决定,是否批准申请人入学。

    (4)硕士班管理部门向申请人发出电子邮件,告知是否被批准入学。如被批准,同时会收到哈赛特大学的录取函,可持此向使领馆申请签证。

    以上介绍,系受G. Wets教授和比利时核科学研究所阮达博士(Ruan Da)所托代为发布。如有疑问或需了解详情,请与哈赛特大学IMOB的Isable Thys女士或阮达博士联系,其Email地址分别为:Isable.Thys@uhasselt.be和druan@SCKCEN.BE。

 

 

代发布人: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尚汉冀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