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资源  交流园地

附录一:媒体报道摘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035

1.  上海新闻晨报, 2015年3月19日文章《复旦将学霸散养成“未来科学家”》,姚一隽谈及愿意继续在数学专业深造的学生有明显提高。

2.  Shanghai Daily(上海日报),2015年3月30日文章“The best and brightest get an inside track”,我院毕业生李宗元在接受的采访中谈到了苏班的作用以及对他选择投身数学研究的重大影响。

3.  中国教育报,2015年4月27日文章《创新潜力股在散养中拔尖》,介绍散养模式与我院的无学分讨论班。

4.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的微信公众号6月18日报道“传承与坚持:三年磨一剑,丘赛奖牌背后的数院人”。

5.  复旦大学微信公众号8月14日报道“2金2银3铜!复旦数院在第八届丘成桐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其中任潇、王华、金羽佳三位获奖者均提到了苏班的重要作用。

6.  复旦校园新闻2015年4月22日报道:“基础学科人才培养是一项不计回报的长期投资—追踪,数学科学学院学生近年来揽获国内外重要赛事多项奖项”。

7.  《复旦》2014年3月26日,报道“在大学如何学好数学”,报道“数院大神”即优秀学生参与辅导学生的事迹。让学生参与教学,跟多地创造“为师”的机会,是我们一直提倡的。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