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资源  常见问题

转专业考些什么?(有更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29浏览次数:2822

答: 除了学生需要满足学校的要求以外, 还需要符合我院的要求.

预审主要的一条是修读计划中已学的数学课程成绩要达到B类.

对于原专业在第一学期没有数学课的学生,在资格审查时将主要参考高考数学成绩以及其他获奖信息。

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试, 笔试内容主要是高等数学A的内容(微积分和线性代数等,具体参见高等数学A的章节), 并加入适当的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的内容. 口试主要是了解学生的对数学知识的把握能力已及对数学的兴趣等(主要也是通过问微积分、线性代数、解析几何的数学问题来考察).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即使笔试成绩很好,但面试时发现数学上理解不够的同学仍然是难以入选的。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