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问题征解|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资源  问题征解

欢迎大家关注“问题征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6-19浏览次数:2147

 

    各位同学!欢迎大家关注“问题征解”这个栏目。

    今后这里将公布一些数学问题。关于这个栏目有什么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sxbks@fudan.edu.cn

    公布的题目分三类:第一类(*类)为出题者已经得到答案的,第二类(**类)为出题者认为可以给出解答而没有具体写过解答过程的,第三类(***类)是出题者自己也不知道答案的。三类问题在难度上并不必然的前易后难。特别, 第三类问题不见得是历史上没有解决过的问题。

    请得到答案的同学将解答(pdf或word文件)发送给sxbks@fudan.edu.cn。第一个给出正确答案的同学将标记为解答者。后续的特别好的解答也将予以标记。

    欢迎老师、同学提供问题。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