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无学分讨论班”模式、雷震教授荣获教育部“基 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实施十周年荣誉奖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4600

教育部拔尖计划工作组秘书处日前公布了“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实施十周年荣誉奖项获奖名单,我院喜获典型案例奖和优秀导师奖。

 

我院“无学分讨论班”拔尖计划培养模式,探索建立了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实践成效显著,获得“典型案例奖”。

 

我院雷震教授积极探索高效的拔尖学生指导方式,充分利用拔尖人才计划讨论班的形式培养学生们自主学习和科研的能力,为拔尖学生未来的学术道路奠定基础,热忱投身“拔尖计划”一线教育工作,探索建立有效的拔尖人才培养模式并取得突出成绩,获得“优秀导师奖”。

 

在已有拔尖人才计划的基础上,教育部将实施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 学院正在做准备工作,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