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上海赛区初赛 暨“高教社杯”上海市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4501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暨“高教社杯”上海市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20年11月28日上午在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电力大学等多个考点顺利举行。

 

    我校作为承办单位,在上海市数学会和上海地区其他高校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本次赛事的组织工作。数学科学学院和学校教务处、总务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确保了复旦大学考点及各项考务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竞赛中,我院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数学专业组A类竞赛中,我院2019级学生周瑞松获得第一名。周瑞松等35位同学获得上海赛区一等奖暨上海市数学竞赛一等奖,陈思锟等46位同学获二等奖,陈仡韬等57位同学获三等奖。其中,周瑞松等10位同学将代表上海赛区参加全国决赛(上海赛区共15人)。

 

    祝贺各位获奖同学!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特别地,向热心参与本次竞赛组织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具体获奖名单请参见公众号推送:

https://mp.weixin.qq.com/s/8Z3Qi_XH4kb_OtB23m6KBA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