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新闻

我院本科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3264

2021年4月17日,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武汉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在武汉大学举行,我院共12名同学作为上海市代表进入决赛,并获得6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参赛同学合影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在高年级组中,2018级本科生陈宇杰、吴洲同(获得一等奖,古俊龙、顾文颢、李哲蔚获二等奖,蒋安获三等奖;在低年级组中,封清、江孝奕、刘一川、张昊航获得一等奖,曹文景、范辰健获二等奖。

陈宇杰(右二)

吴洲同(右四)

封清(右三)

张昊航(左三)刘一川(左四)江孝奕(左六)

 

本次决赛原定于2020年3月于武汉进行,受疫情影响推迟至2021年4月进行,同学们在一年内不懈学习,在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准备,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向获奖同学们表示祝贺!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