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招生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  招生资讯

复旦大学200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科目和方式、复试成绩权重及同等学力加试科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04浏览次数:3242

注:①按照教育部2006年3月下发的《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我校各院系对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科目、方式和同等学力加试科目做了适当调整,相关规定以此次公布的为准。同时依据指导意见的精神,明确了复试成绩占入学考试总成绩的权重。

②外语口语(含听力,外文学院各专业为二外口语及听力)为各专业复试必考科目,思想政治品德、思维表达能力等也均为复试必须考核项目,表中不再一一列出。

③对表中内容有疑问之处,请直接向有关院系咨询。各院系复试细则请登陆院系网站浏览。

④报考疾病蛋白组学专业的考生由生物医学研究院组织复试。

院、系(所)

复试科目

复试方式

复试成绩占入学考试总成绩权重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

数学科学学院

以本科主要(干)课程的基本内容为主的专业知识

口、笔试结合

50%

2门本科专业主干课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