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籍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培养  学籍通告

2016年度新世界数学奖申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6257

各位同学,

 

新世界数学奖是由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博士和杰出数学家丘成桐教授于2007 年共同创立的,旨在激励全世界杰出的华人数学学子追求数学真理,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新世界数学奖已分别于2007,2010 和2013 成功举办三届。

 

2016 年度新世界数学奖的申请和提名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截止日期为2016 年5月31 ,评选对象为全球华人中的数学系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论文评选范围为2015 至2016年间已通过答辩的博士、硕士与学士的学位论文。论文的课题覆盖基础数学、应用数学、概率统计、计算数学、运筹控制、金融数学与生物数学等。

 

申请者需提供材料包括:

a. 在线填写申请表;

b. 在线上传论文全文;

c. 联系一位资深数学家(如教授和副教授职称的老师)撰写一封推荐信,并由推荐人直接发送到新世界网站公布的专用邮箱。

 

资深数学家可以提名规定时间内答辩的学生参加此奖项的评选,并通过电子邮件向2016新世界数学奖专用邮箱:nwma2016@math.tsinghua.edu.cn 提供下述材料:

(1) 被提名者的姓名和常用电子邮件地址;

(2) 对被提名者的简短介绍;

(3) 给被提名者的推荐信。

 

关于申请和提名的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新世界数学奖网站:http://ymsc.tsinghua.edu.cn/nwma/

 

此致

 

敬礼

 

2016年新世界数学奖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