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教务信息|

2018级专业分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4980

2018级的专业分流(即数学类学生分流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两个专业)即将启动。

 

本次分流涉及到的同学共168人。两个专业在培养方案上有所区别,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培养方案,注意两者的不同。本次分流不作任何限制,学生可以自由选择专业。

 

关于专业分流中出现的重大事件可以向领导小组反映。具体工作细节的问题可以向工作小组反映。

 

专业分流领导小组:

组长:陈猛

成员:王永珍、吕志、王志强、薛军工、陆晶婧、张永前、高卫国、张奇、谢践生 

 

专业分流工作小组:

组长:薛军工

成员:陆晶婧、杜雅倩、胡诗晔、郭昱君

 

几个注意点:

1. 拟于6月2日(周二)正式启动专业分流工作

2. 咨询会

时间:6月2日(周二)15:30

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主题:2018级专业分流咨询会

会议时间:2020/06/02 15:30开始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pREWKAovm6Bu

会议 ID:673 577 581

 

3. 会议议程:

1) 介绍专业(各系系主任)

2) 讲解操作过程(杜雅倩)

3) 回答学生提问(杜雅倩、胡诗晔、郭昱君)

 

时间节点: 6月2日(周二)15:30开始学生通过urp网上报名系统报名(www.urp.fudan.edu.cn:92),截止时间6月9日(周二)下午17:00。6月12日在学院网站公示专业分流初审结果,公示期到6月19日下午17:00。

 

若因为报名系统问题,启动报名的时间延期,则后续的其他时间顺延。

 

数学科学学院

 

2020年5月28日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