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教务信息|

复旦大学“2020数学英才试验班”启动告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3156

    响应国家关于加强数学人才培养的要求,复旦大学将在2020级继续实施“数学英才试验班”计划。

   

    “数学英才试验班”将通过课程改革、设立导师制、科研指导、国际交流等措施,营造一个促进学生更好成长成才的环境,形成共同学习、共同探讨的良好学习氛围,为培养优秀数学人才提供条件保障和环境建设。(“数学英才试验班”的简介请看附录)

   

    2020级“数学英才试验班”(简称“2020英才班”)选拔组班将在新生到校第一周完成。“2020英才班”将面向录取时无转专业限制的2020级新生选拔数学综合能力突出、对数学学习有较大热情和潜能的新生30名左右进入“2020英才班”。转专业限制详见复旦大学2020年招生章程,部分专业学生不能参加“2020英才班”选拔。

   

    “2020英才班”报名截止于9月10日17:00;笔试(暂定)于9月15日,考试知识范围为中学数学(兼顾全国与上海两套课程标准);口试(暂定)于9月19日。9月20日下午5点前公布入选学生名单。相关消息将即时在数学科学学院(http://math.fudan.edu.cn/)及上海数学中心网站(http://www.scms.fudan.edu.cn/)发布。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联系人:杜雅倩

 

上海数学中心、数学科学学院

2020年9月1日

 

附录:英才班简介.docx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