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培养  国际交流

芬兰互换奖学金项目等遴选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2445

CSC近期公布了2017/18学年芬兰互换奖学金项目,有意申请的同学可至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光华东主楼1509室)详询。

 

几个项目的简要信息如下:


1。2017/18年度芬兰互换奖学金项目(http://www.csc.edu.cn/chuguo/s/689
中国与芬兰两国每年互换留学人员,选派类别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CSC网申时间为2016年12月15-25日,申请时需要提交芬兰方面的邀请函。

2。CSC与法国技术大学-应用科学院集团(UT-INSA)合作奖学金项目(http://www.csc.edu.cn/chuguo/s/690
此项目为CSC与9所法国一流工科大学的合作项目,选派类别为攻读博士学位(42个月)。学生需在2016年11月1日前向法方高校提出申请意向,CSC网申时间截至2016年12月13日。

3。CSC与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合作奖学金项目(http://www.csc.edu.cn/chuguo/s/691
此项目为CSC与5所法国理工大学校的合作项目,选派类别为攻读博士学位(36-48个月)。学生需在2016年11月30日前向法方高校提出申请意向,CSC网申时间截至2016年12月6日。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