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项目资讯|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专业硕士学位教育指导与咨询委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07浏览次数:9608

 

       专业学位教育指导与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专指委”)—— 负责对于金融学、应用统计学(专业学位)等项目执行过程中招生、教学、实践、奖助学金评定、学位授予等环节涉及的问题给予咨询与建议,切实保障本项目的顺利实施,以培养出符合金融市场需求的专门型高端人才。

      “专指委”成员主要由学院院长、书记、分管副院长、项目指导教师代表、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以及部分兼职导师、业界代表组成;“专指委”聘请相关领域的资深人士担任顾问。

      “专指委”下设负责指导日常教学、培养事务的专门管理委员会,该委员会由“专指委”中的学院老师组成,委员会秘书由研究生教学秘书担任。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