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培养实践|

“方正中期期货杯”期权交易大赛暨2014摩根士丹利固定收益部暑期实习夏令营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1浏览次数:5150

 

“方正中期期货杯”期权交易大赛暨2014摩根士丹利固定收益部暑期实习夏令营项目

 

        随着期权产品的推出,摩根士丹利将与方正中期期货合作,共同举办以期权交易为主题的2014年度暑期实习夏令营项目。

 

        项目为期两个月,从2014年7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

 

        项目内容分理论和模拟交易两部分:

  • 具体形式以3个人一个小组,先研发理论部分的交易策略,然后根据自己的策略进行模拟比赛。

  • 以线下交流为主,每周到北京摩根士丹利汇报一次理论的进展情况与交易心得。

 

理论部分评定标准:

- 理论支持,相关文献

- 运用于其他资产的回测数据

- 进行实际操作的计划表

实盘部分评定标准:

- 最终收益

- 风险控制(最大回撤、夏普比率等)

- 资金运用

报名形式:

- 以3个人为一组组队报名

- 以个人形式报名,由我们为大家分配队伍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1日。

我们将在2014年6月7日前确定最终入围人选和分组情况,届时会以邮件形式通知大家。要求:数理及编程背景优秀的低年级研究生,对金融、交易感兴趣,有合作精神,并有充足的时间和大家共同交流讨论完成项目。请感兴趣的同学将自己的简历发送至Yijun.Y.Wu@morganstanley.com 或者 Enshi.Chen@morganstanley.com,并编辑标题为:2014暑期夏令营-学校-院系年级-姓名。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