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三助”岗位|

关于对研究生助教、助管和实习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2浏览次数:4125

 

       数学科学学院的助教和实习担任校内20多个单位的高等数学和本院部分基础课的教学任务,现聘用研究生担任助教或实习达到70多名。现将对每位参加实习或助教的研究生的工作在期末进行考核。

       考核方法先由研究生助教本人填写考核表。填写工作完成情况包括每周批改作业数量(例如一门课程有80名同学选课,安排了2名助教或者分别安排了1名实习和1名助教,则每个同学的每周批改作业数量为40)、上习题课节数(有的同学有上习题课,有的同学没有上习题课,上习题课的同学请填写本学期一共上了几节习题课)、课外答疑次数(包括学院统一安排的高数、数分、高代答疑次数,有的任课老师也安排助教或实习参加了答疑工作,也请填写)。实习研究生填写教学实习表。任课教师请在自已指导的助教或实习生表格上填写考核结果及评语。任课教师须对研究生批改的作业抽查,并听取学生意见,对多个学生同时在一位教师指导下的情况,任课教师要深入了解情况,分别写出评语。除此之外,我们还在学生中部分发放调查表以及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助教的工作情况。助教考核结束后,在最后一个月的三助工资中会有所调整。

       助教和助管考核表交研工组(光华东楼1410或者15楼赵冬华信箱) 。 实习生考核表交王云老师(光华东楼1509,考核表上应有老师评定的成绩) 。

       考核表上交截止日期:2013年7月12日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三助聘任领导小组

 

助教、助管考核表请至 "下载专区-奖助" 下载

                    2013.7.2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