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奖学金|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奖学金” 评选办法(2007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05浏览次数:4893

 

1.     评选对象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全日制在籍已经或者准备从事应用基础与交叉学科学习和研究的本科生、研究生。

 

2.     评选条件

(1)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法律与校规校纪;

(2)   热爱集体、关心他人、尊敬师长、文明礼貌、作风正派;

(3)   学习目的明确、态度勤奋、成绩位列前茅;

(4)   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条件困难而自强不息、刻苦学习者。

 

3.    名额和金额

       奖励名额为3名。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人民币5000元 (具体金额学院与设奖方协商而定)。

 

4.    申请和评选办法

(1)   每年9月中旬与年度奖学金评定一并启动;申请者须提交本人填写的申请表、自述各一份,说明申请理由;

(2)   学院成立由院长、书记、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教师代表和学生工作组成员组成的评定小组,结合全院奖学金评选情况,确定5名提名候选人及其初步排名;

(3)   由奖学金设立方与学院院长等从5名候选人中确定3名正式获奖人及其获奖等级。

 

 

数学科学学院

2007年6月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