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工  党群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7浏览次数:1229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于2014年1月9日(周四)下午召开了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7人,实到代表30人,出席率超过81%。

     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朱胜林教授主持。学院院长郭坤宇教授首先介绍了《复旦大数学数学科学院2013年度绩效奖励分配方案》(草案)的制订背景、过程等情况。随后与会代表就《复旦大数学数学科学院2013年度绩效奖励分配方案》(草案)逐条逐句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根据大家的意见,当场对《复旦大数学数学科学院2013年度绩效奖励分配方案》(草案)进行了修改。最后,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表决:30票同意,一致通过了该方案。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