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工  党群工作

2015年春季学期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开学动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0浏览次数:1600

        3月6日,复旦大学研究生开始了2015年春季学期的学习。开学当日,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和支部书记通过走寝和网络讨论掌握学生报到情况,并告知学生近期班级活动和开学注意事项。各支部汇报了本班同学的开学动态,并梳理了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给予相应的解答和处理办法。例如部分年级存在专业课和政治课冲突的情况,已经向研究生教务老师和相关任课教师反映情况;另有部分学生表示希望尽早获悉助管助教的聘任情况

        新学期伊始,同学们饱含热情面对新的学习和生活。2014级金融专硕策划组织了为期一周的“党员为首,全体健身”体育锻炼活动,由党员负责订场组织。2013级金融专硕求职意向基本确定,大多数已经获取比较满意的offer。2013级部分科硕和博士生收到了国外学校的邀请,正筹备出国交流事宜。当前恰逢两会召开,同学们密切关注委员们的各类提案和两会进展,各支部就两会议题分别召开支部讨论会并提交汇报。在此之前,大家曾关注柴静发布的公益片《穹顶之下》,并引发对环保问题的热议。

        数学科学学院目前共有在校研究生353人,其中专硕103人,科硕及博士250人。注册当天,共有328人完成注册,未注册学生已向研究生教务报备推迟注册原因并办理相关手续。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