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工  就业信息

仲利国际租赁2015年校园英才火热招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1468

仲利国际租赁2015年校园英才火热招募

公司简介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2005年创立于中国大陆,本部设于上海。仲利国际创立初期由台湾租赁业龙头中租迪和(股)公司透由第三地百分之百投资。2007年,中租迪和(股)公司赴海外上市,成立仲利控股企业,经股权转换之后,目前是中租控股的全资子公司。经营事业初期提供企业设备租赁服务,中期在于多设据点并引进多样化财务金融服务,并期待能成为中国地区卓越之财务金融公司,以对中国未来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仲利国际将持续强化核心竞争力:优质的企业文化、积极主动的业务团队、具专业及经验的审查团队、适切的人力资源策略、快速而准确的决策能力等,传承仲利控股“Service with Passion” 的企业精神,成为客户成功的伙伴,经济发展的推手,朝向世界级的财务金融公司迈进。

招聘对象

2015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学历)

              

 

招聘流程

1、 校园宣讲会

地区     高校                            宣讲会日期     场地                 宣讲会时间

上海    上海大学(宝山校区)         11月26日       乐乎楼一楼思源厅             晚上 18:30-20:30

 

2、网申(简历审核)(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31日)

3、在线测评(2014年11月开始)

4、面试(2014年11月开始)

5、录用通知

6、签订就业协议

7、正式入职

 

招聘职位

地点选择:

上海 苏州 南京 郑州 合肥 无锡

宁波 温州 福州 杭州

重庆 成都 武汉 长沙

深圳 广州 厦门 中山

北京 天津 青岛 济南 石家庄

沈阳 大连

西安 南昌 徐州 金华 昆山

 

1.  融资租赁业务岗(工作地点:所有以上的各点)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商学、财会等相关专业优先;

2、英语CET4级水平及以上;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以及项目管理的能力及沟通能力和谈判技巧;
4、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5、金融机构工作实习经验、知悉融资业务流程或有兴趣在租赁公司中从事工作者。

 

2.        风险控制岗(工作地点:所有以上的各点)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管理、财会等相关专业优先;

2、英语CET4级水平及以上;
3、品貌端正,气质佳,具良好的文笔口才及沟通能力;
4、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及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很强的分析判断、风险识别、控制和处理能力。

 

 

更多职位详情请关注http://chailease.zhiye.com/

 

公司将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完备的福利待遇、优良的培训机会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欢迎登陆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以了解更多信息:www.chailease.com.cn

注意事项

1、  请登录校园招聘http://chailease.zhiye.com/进行在线投递简历

2、  将通过电话、短信、e-mail通知应聘者进行在线测评和面试。

3、  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31日。

4、  每位同学最多可以选择两个职位进行应聘。

5、  提交简历后,在本次招聘结束前不能修改或再次提交简历。

6、  请您如实填写简历并确保您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以便我们可以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丁小姐

联系方式:021-52080101

邮箱:annaxu@chailease.com.cn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