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工  就业信息

天华迈卓咨询2015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1369

天华迈卓咨询简介

作为中国最大的建筑设计公司之一,以“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全专业、一站式的设计服务”作为服务理念,天华于2012年初开始致力于打造战略咨询团队。依托团队创始人在顶级管理咨询公司的行业经验,及天华在建筑领域的专业能力和庞大优质的客户资源,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战略咨询业务得到迅速发展,并于2014年初正式成立子公司——上海天华迈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意在打造建筑和地产领域世界一流的管理咨询公司。

天华迈卓Tianhua MetricGeo(英文取意“度量地理”,中文有“迈向卓越”的含义)定位于提供行业内最具专业性的战略管理咨询服务,业务涵盖地产策划咨询、企业战略咨询及企业内部运营管理咨询。我们的人才理念是“尊重每一位人才的价值”,我们致力于打造一支具备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精锐团队。

我们的核心竞争优势:

1)建筑行业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市场敏感度 - 集团每年超过3000万平的建筑设计量

2)建筑产业链广泛的专家网络和市场资源 - 包括建筑师、工程师、房地产开发商、施工单位和高校

3)来自全球顶级战略管理咨询公司的专业分析的视角和量化研究的方法

我们的核心管理团队:

陈栋,2012年2月加入天华,现任上海天华迈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2012年间就职于麦肯锡(上海)咨询有限公司工业高科技部门, 200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工学硕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基础科学班获理学学士学位。

李志翃,2013年5月加入天华,现任上海天华迈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0年~2013年间就职于麦肯锡(上海)咨询有限公司工业高科技部门,2004年~2009年间就职于上海泰科电子有限公司销售部,2004年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宋若嘉,2014年9月加入天华,现任上海天华迈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8年~2014年间就职于香港崇邦(上海)集团任市务部高级经理。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硕士,拥有10年以上金融及房地产业从业经历,特别对商业地产与城市综合体的可行性研究、发展策略制定与业态品牌规划等有丰富的实操经验。熟悉大型商业中心的运营管理,对商业中心的会员发展及CRM管理有较深理解。

职位:分析师-天华迈卓

职位描述:

分析客户需求,将需求细化成项目研究目标;

根据项目研究目标收集相关信息、数据,提炼观点;

开展实地调研、考察工作,与专家、行业相关人士进行深度访谈,获取一手资料;

运用分析工具、模型,将数据、资料分析汇总,推导出结论;

撰写成果文件,配合项目负责人完成汇报及业主答疑;

 

任职资格:

一流大学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经管类相关专业优先;

拥有良好的商业意识及逻辑思维能力,善于数据分析、模型搭建;

善于沟通,能清晰表达自己的观点,具备好奇心及快速学习能力;

英语流利,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严谨踏实,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metricgeo@thape.com.cn

电话021-64281588-5853

联系人 赵文萱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