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工  就业信息

香港硕士教育联展12月21日上海举行

发布者:维程-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1339

香港硕士教育联展将第三次在上海举行。我们在保持原有优势基础上,持续增加新项目内容务求令同学信息,见识和联系三方面都满载而归!

 

1.     本次活动将有香港大学,中文大学,理工大学,浸会大学和香港公开大学近10位教授出席,涵盖各主要专业,透过跨院系跨专业的综合讲座,同学可基本解清香港升学疑难。

2.  香港大学及中文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将真情分享,Hong Kong Institute of Chartered Secretaries (香港特许秘书公会)以及ACCA代表将讲解专业资格路径前景。

3.  本次活动共获香港教授们送出17本参考书,同学只要在学校拍下本次活动海报并在讲座上展示,便可免费获得书本。

 

活动详情如下

 

日期:  2014年12月21日

时间:  下午2时至6时

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66号光大国际大酒店一层光韵7号及8号厅

微信:   970337293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