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工  党群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师生赴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213

       11月1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前往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学习交流,院长陈猛、党委书记王永珍带队,党政班子代表、教师代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太平人寿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程永红,太平人寿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沈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领导出席交流会。
 
       程永红对数学科学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太平人寿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就。太平人寿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太平集团的成员公司,是国内经营时间最长的中资寿险企业,也是中国保险市场的先行者和探索者之一。
       陈猛介绍了复旦数学学科的发展成就,复旦数学和太平人寿自2016年共建以来携手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全面合作机制,促进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协同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共同致力于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
       太平人寿战略拓展部、精算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精算业务和招聘福利等,师生们近距离接触业界,进一步了解了保险市场、精算业务及对高校人才的需求,提升了理论结合实践的视野。
       在互动交流环节,程永红、沈漪等太平人寿领导热情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职业选择、需求素质、发展通道等问题。交流会后,师生们一同参观了品牌馆和梧桐人家等相关产品展示馆。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开拓了同学们在专业领域的视野和信息量,也为将来有意从事保险、精算等方面工作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有助于更好地规划未来职业道路和参与产学研合作研究。同学们了解到了高校理论学习、学术研究与企业产品开发存在不同,如何学以致用、如何将理论与实践将结合是非常重要的。复旦数学科学学院也将和太平人寿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共同为发展中国保险精算事业和人才培养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