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工  党群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扎实推进校内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3732

        9月4日上午,复旦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数学科学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光华楼西辅楼103教室召开。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胡华忠、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徐瑾及巡察组相关同志出席本次会议。数学科学学院、上海数学中心、大数据学院全体在职教工、学生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陈猛主持会议。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徐瑾宣读《复旦大学党委巡察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从四个方面系统全面地指出了我院分党委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并紧扣“四个落实”,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

 

 

        受学校党委委托,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胡华忠就下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形成共识,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建立整改的长效机制,推动数学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第二,要落实责任,制定整改方案,形成整改清单。学院党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巡察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逐项研究,逐条回应,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工作方案。第三,要把握时间节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整改要接受群众的监督,要把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公开,增强广大师生员工对于整改工作的参与感与获得感。

 

 

        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珍、院长陈猛先后进行表态发言。王永珍表示,数学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工作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抓紧抓实;把握巡察反馈意见提出的根本要求,将巡察反馈意见作为学院事业发展的指引;党委委员、各单位班子成员、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和教师都将积极参与、积极监督巡察整改工作。陈猛表示,学院行政班子一定积极配合学院党委认真分析研究反馈意见,全力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9月8日上午分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对《复旦大学党委巡察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的的反馈意见》进行专题学习讨论,酝酿部署整改方案,将以巡察整改的契机,认真梳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教书育人的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