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3476

   6月18日,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陈猛,党委书记王永珍等党政领导和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研究生代表们会前积极收集意见建议,会上踊跃发言,就文献数据库使用、硕士课程安排、校友资源利用及导学关系促进等方面建言献策。本科生代表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就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增加国际交流、加强校友工作、进一步做好学习氛围的营造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一一回应毕业生们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为复旦数学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老师们寄语毕业生,鼓励毕业生发扬复旦精神,带着数学人的气质,不忘初心,永远奋斗,在学界和业界为复旦数学增光添彩。最后,陈猛院长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毕业生们的诚恳建议,并祝福大家在新的岗位取得更大成绩。
   毕业生座谈会是数学科学学院毕业生系列主题教育传统内容之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座谈形式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今后的人才培养和学院建设工作,也借此引导毕业生们踏上社会后传承复旦精神,坚定毕业生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