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庆华奖学金、青莲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4161

       11月28日下午,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庆华奖学金、青莲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光华楼举行。庆华设奖方96级校友蔡燕舞先生携家人、青莲设奖方吴法洲先生、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珍、外联处副处长陆颖丰等出席,全体获奖学生参加颁奖。学院副院长吕志主持仪式。
       王永珍在致辞中对蔡燕舞先生和吴法洲先生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介绍了复旦数学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战略;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和校友工作,与蔡先生和其他校友增进交流合作,也希望有更多吴先生这样的爱心人士关心、支持复旦数学的发展。蔡燕舞先生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在母系设立奖学金,并介绍了青莲奖学金的命名由来,鼓励同学们努力追梦,实现理想,在数学应用和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取得突出成就。吴法洲先生表示数学在当今世界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和应用,希望同学们在学风优良、师资雄厚的复旦数学科学学院认真学习潜心科研,取得更大成绩。
       陆颖丰宣读2018-2019学年庆华奖学金暨青莲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同学们依次上前接受奖学金证书与奖牌,并与颁奖嘉宾、老师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们在发言中向蔡燕舞先生及其家人、吴法洲先生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也表示将把获得的奖励化为学习成长道路上的动力,争取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数学科学学院近年来积极开拓社会资源,为在读学生设立各类奖助学金,其中多项为校友捐助。校友们不仅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也为数学学科的各项事业贡献力量,他们回馈社会、回报母校的善举也将引导同学们“知恩图报,饮水思源”,提升社会责任感,在实践中回报学校和社会。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