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活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联络  活动信息

数学系63届校友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6浏览次数:1641

数学系63届校友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 

       2013年5月25日,复旦大学数学系1963届校友举行了毕业50周年聚会。聚会在复旦光华东楼2001会议室举行,逾70位校友从祖国四面八方汇聚母校,看望恩师,追忆青春岁月,共叙同窗情谊,亲身感受母校的快速发展。李大潜院士、郭坤宇院长及部分老教师参加了这次聚会。
       会上首先由郭院长代表学院对63届校友毕业50周年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为校友们介绍了数学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广大校友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国家、社会做出了贡献,是学院最生动的品牌与形象,更是支持学院发展的重要资源与力量。他衷心祝福各位校友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教师代表李大潜院士、校友代表张锁春、谢懋纲先后致辞。
       与会的广大校友畅叙了半个世纪的师生情、同学情。
       最后,郭院长代表学院为每一位校友赠送了一份纪念品。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